2012年9月12日

年輕人不是好欺負的 BY 小野老師

小野老師寫的 年輕人不是好欺負的
裡面從 紀錄片健檢工作坊 談到了 學民思潮

......最近有三個香港學民思潮的高中生在宣讀了「絕食宣言」後,展開三天的絕食活動。我接在應亮導演後面,繼續從香港這個「社會運動」角度,說出我對這部拍攝演唱會的記錄片的意見。我從「絕食宣言」中所引用詩人北島的詩說起。北島的詩是這樣寫的:「也許最後的時刻到了  我沒有留下遺囑  只留下筆給我的母親  我並不是英雄 在沒有英雄的年代裏  我只想做一個人。

全文詳見: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blogs/society-watch/%E5%B9%B4%E8%BC%95%E4%BA%BA%E4%B8%8D%E6%98%AF%E5%A5%BD%E6%AC%BA%E8%B2%A0%E7%9A%84.html#more-i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