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5日

2011 DOC DOC紀錄片健檢工作坊入選名單出爐!!!

電影創作聯盟主辦之DOCumentary DOCtor紀錄片健檢工作坊,今年邀請國內外資深紀錄片工作者、學者、策展人等,從不同觀點、文化內涵、發行參展之面向等,針對入選團隊的企劃案,提供專業意見及指導,並期待建立一個良性的對話空間。

紀錄片健檢工作坊(DOC DOC)的徵件期間,影展收到來自包括專業製作發行公司、獨立紀錄片工作者,以及來自各校學生團隊等的踴躍投件,獲得廣大迴響!

經過初選評審充分討論,從企劃案的撰寫、提問具體性、執行面以及未來潛質等面向,評選出七組團隊。
此外,今年DOC DOC特別與CNEX合作,由入選華人提案大會CCDF之團隊中推薦5組進入本紀錄片健檢工作坊。

入選之團隊如下(依報名順序),恭喜各組團隊!
DOC DOC入選 7
1.《跨越失控》
2.《出發的力量》
3.《登台、著陸、青春夢》
4.《美味新關係》
5.《邊境教室》
6.《鯊魚人》
7.《同學 臨演 路人甲》

CCDF 推薦 5
1.《風神少年》
2.《罪孽的奢華》
3.《毋知》
4.《夢中的婚禮》
5.《看不見的跑道》

恭喜以上團隊,影展團隊將個別與各組聯繫後續事宜。9/5~9/8工作坊見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