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日

2013第四屆紀錄片健檢工作坊 入選名單出爐!

電影創作聯盟主辦之2013第四屆紀錄片健檢工作坊(2013DOC DOC),邀請任職於公共電視紀錄片平台以及獨立策展人王派彰、紀錄片導演龍男•以撒克•凡亞思、電影創作聯盟祕書長安哲毅,共同擔任本屆初選評審。

三人於日前召開評審會議,主要以企劃案撰寫、影片片花等素材來評選影片創作方向和創作者潛力外,亦進一步從企劃案透過DOC DOC工作坊,是否可以幫助其找到適合影片的重點與方向?企劃案是否有國際合作的可能性?等面向做充分討論。

經過兩個小時的充分討論,評選出以下六組企劃案,不排名依序如下:
1.《日不落之小琉球》/蔡一峰
2.《壞掉影片》/鄭宇捷
3.《女神降臨》/張志宏
4.《月鳶》/鄭澤文
5.《圓一個愛的家》/鄭雍錡
6.《再生》/許家玲
恭喜以上入選團隊,後續事宜將有專人與各組聯繫。


另有三組備取,依序排名如下:
1.《回家吃自己》/龔萬祥
2.《窗與畫布》/鄭其桓
3.《聽媽媽的話》/許哲嘉

未入選團隊,感謝您的投件,感謝您願意將拍攝企劃案大方地與我們分享,很遺憾未能參加本屆健檢工作坊,歡迎參加工作坊旁聽課程,也期待下次能再度看到各組的作品。

感謝各組投件,也感謝辛苦的評審!

2013DOC DOC將於8/13~8/16於府中15舉行,將開放旁聽每日上午之影片放映及QA、晚間演講課程,有興趣的朋友敬請密切注意本部落格消息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