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1日

主治醫師:李嘉雯

李嘉雯(Diana Chiawen Lee) 是位台裔美國製片,具有15年製片、策展、行銷及發行等資歷。曾製作紀錄長片Wa State, A Forsaken People (緬甸);Between Sky and Earth(柬埔寨);entertainment show Cinema AZN (美國),及電視廣告等。目前在台灣,中國及美國都有紀錄片在企劃或製作中。

除此之外,李嘉雯還在台灣、美國的大學及相關機構中教授電影敘事、製作及製片等課程。

在成為製片之前,李嘉雯曾在Center for Asian American Media,Human Rights Watch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,Women Make Movies;Arts Engine,NY Asian American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等擔任策展、節目製作與執行及發行等職務。

畢業於美國新學院大學媒體研究碩士。出生於台灣,後移居美國,現居住於淡水及布魯克林兩地。

沒有留言: